大家好~我是菜先生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使用香氛系列的產品呢?

菜先生雖然熱愛家電用品等周邊產品,但讓家中維持充滿香氛氣息的感覺也是我個人蠻重視的一件事情

以前都會買 擴香之類的系列產品,從小屈的化學合成擴香瓶,到知名英國品牌天然香氛的擴香產品,我都有買來使用過

但最近我個人才發現了這個新東東,紐西蘭 Black Current Candle

 

 

 

 

 

首先我們先來認識一下這個品牌~

Black Current 來自新西蘭南島無污染的綠色鄉村,一個天然有機的頂級保養品牌,秉持天然、環保、純淨為宗旨,將最好的產品分享給全世界為理念,至今擁有眾多的忠實客戶喜愛,如今Black Current 攜手新西蘭天然香氛品牌Kearose隆重推出頂級手工香氛系列,健康與環保兼具的Kearose採用100%純天然大豆蠟結合珍貴的天然精油成分,製成豐富且豪華的香味,讓您的居家環境更溫馨,享受優雅的美好生活~。

上面的資訊其實都在官網也查的到唷~https://blackcurrentnz.com/

而我今天要分享的蠟燭,叫做 Black Current 粉紅戀曲香氛蠟燭

沒錯!

粉紅戀曲這聽起來娘味十足的名稱,我可是對他愛不釋手。為了這次公司員工旅遊,我還特別添購了一組帶出去旅行。

以往使用擴香的時候,因為是液體類的商品,在行李箱中如果沒有妥善的包好它,下場就是打開行李箱後就會聞到一股濃厚的香氣.....

因為不小心在箱子裡打破了......

(別懷疑....我曾經在電腦包中放了一瓶乳液,結果他就在運送途中很盡責的幫我的筆電做好全面性的滋潤了....結果我那一段期間每天都摸著我那擁有光滑肌膚表面的電腦,連打個字手都會滑掉......我是不會跟你說那是什麼品牌的乳液啦.......)

拉回現實~

但蠟燭這種固體類的東西,就不用怕他在運送途中會撒出來啦~是不是很方便!你說說

包裝盒背面,有寫上了粉紅戀曲是由粉紅香檳以及葡萄柚作為基底香氣的產品。

現在環保意識都是各家廠商很重視的一件要素

所以在包裝上除了使用紙盒來減少塑膠的使用以外,更把使用說明給印在紙盒上蓋的內頁。

使用說明的呈現方式這麼高級,讓你不多看他一眼把說明看完都很難

右邊那個黑色玻璃瓶就是我這次分享的本尊,Black Current 粉紅戀曲香氛蠟燭

黑色的玻璃瓶身,搭配金色的logo及字樣,這不就是時尚界最能代表高級感的『黑金配』嗎?

500g的容量,可以讓你連續點著蠟燭燃燒長達80個小時!

一天點個一小時,要兩個多月才可以用的完,而且如果放在房間裡,就算不點燃蠟燭,房間也會飄逸著淡淡香氛的氣息

(所以我平常其實都把它放在客廳的角落,其實這樣客廳也會保有淡淡的香氣,而且不會像擴香瓶一樣慢慢的揮發掉)

打開玻璃瓶裝的上蓋,可以看到他是雙芯蠟燭的設計,會這樣設計,主要是因為這樣的容量,如果用的是單燭芯

那很容易會因為燃燒不完全,而造成旁邊有一圈蠟燭是沒有辦法被融化的。

這樣子除了不美觀,還會造成使用者後續清理上的麻煩,從這個小地方就可以看出設計師的用心

 

這裡面的乳白色蠟燭也是他號稱純天然的主要原因

蠟燭的成份是大豆油以及植物提煉的香氛精油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邊點拿來把它滴在另一半的身上....嘿嘿嘿

ㄟ....不是菜先生有什麼特殊的癖好啦

而是它的天然成分,加上大豆油融點較低,所以蠟燭融化成蠟油以後,溫度大概就跟溫開水差不多

所以他的蠟油可以拿來塗抹在皮膚上來改善老化角質或者是作為按摩油使用喔!

 

到了晚上睡前的談心時光,點上這棵讓人身心都能紓緩的 Black Current 粉紅戀曲香氛蠟燭

燈光好~氣氛佳,等等有打算進行其他有趣的事情更是得心應手(誤)

點了這個蠟燭,配上飯店這很有氣氛的室內光源,真的讓人感覺都整個放鬆了起來

而且他的香味組成一點也不馬虎

前味是由粉紅葡萄柚、佛手柑、柑橘所組成

中間帶出了粉紅色香檳、番石榴、百香果、桃子等比較清香的氣味

最後留在空氣中的就是淡淡接骨木花、紫羅蘭花、茉莉花、柚子葡萄柚的天然氣息

剛剛說的雙芯設計,從這邊就可以看出來,整顆蠟燭燃燒的非常完全,邊邊沒有一點白白的殘蠟留著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香氛產品,很推薦給喜愛讓家中充滿香味的朋友參考

除了這次介紹的Black Current 粉紅戀曲香氛蠟燭,Black Current 也還有下面這些香味可任君挑選

請記住,你喜歡的我不一定會喜歡,但我喜歡的希望你一定要來用一下!

 

Cedar & Sandalwood 香柏之戀
香調:
前 - 黃玫瑰、紫羅蘭、鈴蘭
中 - 琥珀、松樹、樹莓、紅松
基底 - 檀香、雪松、香草、麝香、廣藿香

呈現出優雅和成熟的代表香氣,添加異國的印度檀香,
清新的松樹與廣藿香的平衡,混合紫羅蘭的花香、樹莓、黃玫瑰,
一款任何場所都非常適合的香味。

Patchouli & Tobacco 廣藿香煙草

香調:
前 - 佛手柑、葡萄柚、丁香、肉豆蔻
中 - 茉莉、天竺葵、五香麝香、肉桂葉、煙葉
基底 - 煙草、廣藿香、橡木、雪松

豐富的麝香、廣藿香和煙草,混合佛手柑、葡萄柚以及柑橘為前調,
融入些許的肉桂、丁香以及淡雅的茉莉與天竺葵的花香,
一款猶如哈瓦那夜晚異國情調的香氣。

Lime Basil & Mandarin 愛慕橘香
香調:
前 - 柑橘、甜橙、葡萄柚
中 - 百里香、羅勒、香根草、香草、萊姆
基底 - 鼠尾草、廣藿香、柑橘、羅勒

充滿華麗和異國情調誘人的香氣,混合佛手柑、橙皮、岩蘭草、羅勒,
猶如音符般的清脆,些許的廣藿香為這款香味營造出清新誘人的香味。
 

Pink Pepper & Cedarwood 雪松胡椒
香調:
前 - 橘子、岩薔薇、牡丹
中 - 粉紅胡椒、橙花、迷迭香、紅糖
基底 - 雪松、姜、茉莉

融合佛手柑、橙花、迷迭香、粉紅胡椒、岩薔薇和雪松的味道,
芳香馥郁且清新誘人,一款會令人上癮的香氣。

 

Patchouli & Blood Orange香馥血橙
香調:
前 - 柑橘皮、柚子、紫丁香
中 - 粉紅玫瑰、血橙、百里香
基底 - 欖香脂、廣藿香、香草

融合了印尼廣藿香、血橙、百里香和香草的味道,
結合粉色淡雅花香的丁香,這讓人心醉的香氣交融,
創造了一個誘人的和感性的氣息。

 

Wild Freesia & Myrrh 香雪蘭沒藥
香調:
前 - 野生小蒼蘭、黃玫瑰
中 - 地中海香料、萊姆
基底 - 淡麝香、熏衣草、廣藿香、香根草

使用香根草和廣藿香作為基調,融入具有傳奇色彩木質氣息的沒藥,
帶點淡淡土質以及香料元素,野生小蒼蘭、黃玫瑰與萊姆三重香味的結合,

 

以上是這次 Black Current 粉紅戀曲香氛蠟燭 的開箱,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想要入手這個Black Current 香氛蠟燭,大家也可以到這個連結來購買唷:https://reurl.cc/Z76Ga

此網站獨家優惠即日起至2018/11/30 特別來發送給痞客邦的讀者們好康
輸入下列優惠碼,除了官網優惠價以外,還可以再折300塊唷!

優惠碼在此:PIXNETCP300

 

感謝各位的收看,菜先生『X』給你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