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菜先生

 

前陣子跟公司一起去宜蘭員工旅遊

順便就帶著廠商送我的  OVO 電視盒 D1 mini版 (OVO-D1-TG)  來嘗嘗鮮了~

先來張官方的產品圖

 

當初收到這個小玩意時,在家中實在很懶的拿出來用...

想說電視打開隨時都馬可以看,所以就一直把它放在我書房的桌上

這次公司招待我們大家一起去員工旅遊

我再整理行李的時候,突然想起在書桌上那孤單的小傢伙,就順便把它裝進行李中了。心想:反正又不佔空間...就帶去玩玩吧

這是我們這次員工旅遊住宿的房間~沒錯!是露營車唷~

但本篇的主角是  OVO 電視盒 D1 mini版 這個小傢伙,所以房間設施我就不作工商了 XD

這個小電視盒,他的包裝大小大概跟一支手機差不多,但其實正式開始使用的話,找個簡單的束口袋裝起來

你就知道他有多輕巧了

我們把盒子內的東西都拿出來瞧瞧~

裡面裝有 一支遙控器, OVO 電視盒 D1 mini 本體,一條usb延長線,一個hdmi延長線,一顆小充電器~

就這樣~簡簡單單~所以只要可以找一個可以裝進遙控器的袋子,就可以把這些東西通通打包帶走了

因為 OVO 電視盒 D1 mini 他自己本身就有一個標準 HDMI 公頭,所以我就把它直接插上電視直接使用了

開機畫面我忘了拍,所以直接跳到他請我們安裝熱門應用的畫面,說到這裡,他小歸小

其實運行速度還蠻快的(比我家的小X牌電視盒快我覺得)

因為沒帶電腦,所以我就用手機先上網註冊了一下使用者帳號,然後準備開始體驗這台小而美,小而有利的電視棒

我們來看一下他的規格

這台 OVO 電視盒 D1 mini版 一樣是採用 安卓4.4.2的作業系統,所以一樣可以透過 Google play來下載一些好用的影音軟體

像他本身推薦就會安裝 愛奇藝啦~youtube這些

 

這是他的原生桌面~我們可以看到旁邊都空空的。

軟體安裝了一會~他就跳出了這個更新提示,我毫不猶豫的就給他更新了下去~

還好飯店的wifi還蠻給力的,很快的就下好韌體,進行系統更新作業

這時候...我又犯了一個該死的錯誤,就是忘記拍下更新好的桌面,我只好借用家裡電視的畫面來做一下示意了

(因為他們系統長得都一模一樣麻....)

更新完以後,旁邊就多出來一些新的資訊,中間的大框框,也直接跳出了電視節目的畫面

OVO 電視盒 D1 mini  之所以能看電視是因為 他所採用的是四季線上影音這個 APP

OVO 有提供 42個電視頻道可供直播,而且還可以每天切換自己想要看的免費頻道,但一天只能換一次

不知道其他家是不是也一樣,這對我來說倒是還蠻方便的

總結來說,OVO 電視盒 D1 mini版 (OVO-D1-TG)

是一個非常適合常出國住飯店、或者長時間在電腦前偶而想看一下電視又懶得離開書房或者宿舍的懶人來用

1.他很輕巧,而且幾乎不用線材,遙控器跟加主機跟一條充電線帶著就可以追劇看

2.內建wifi天線,無論是使用家中或飯店的wifi,甚至自己拿手機做熱點就連線爽快追劇,像我露營時還可以搭配我的口袋投影機來做戶外電影院看呢!

 

以上是這次OVO 電視盒 D1 mini版 (OVO-D1-TG) 的開箱,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對這台商品有興趣,大家也可以到下面的連結來購買唷~
https://www.iminshop.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353

 

開箱開到這裡,我要在露營車中好好的來看我的 live tv啦~

菜先生『開』給你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